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雄連夜雨淹大水 貨櫃車司機卡中山高不敢下車

▲水淹中山高貨車專用道,貨櫃車受困。

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、洪寶清、俞家雄/高雄報導

高雄18日凌晨下大雨,導致部分路段也出現嚴重積水,導致有些汽車開到一半就拋錨,就連中山高速公路末端也遭殃,貨車專用道水淹到比輪胎還高,導致一輛貨櫃車因此受困,動彈不得。

高雄中山高速公路末端路面積水都積到半個輪胎高,很多駕駛都走得膽戰心驚,記者發現到了下午,工作人員就在貨車專用道拉起封鎖線,因為路面已經變成一條小河,導致一台貨櫃車受困在其中,車上駕駛嚇得不敢下車。消防人員看貨車駕駛嚇到了,趕緊問他,「你要下來了嗎?從另外一邊下來就好了,水沒那麼深啦!」

除了中山高貨櫃車專用道積水不通,高雄市連夜大雨嘩啦啦下,有些人一早起來發現「我家門口有小河」,當記者到淹水情形嚴重的中山民權路口,還可見到一輛黃色拖吊車才剛執行完拋錨拖吊勤務、又有汽車當場拋錨,駕駛只好冒雨站在路中等待救援,此外也有部分機車騎士狼狽地在雨中牽車。

中央氣象局高雄氣象站測得的數據顯示,18日凌晨0時至上午11時的累計雨量,旗津區降下183毫米最多,居次則為前鎮的171毫米。提醒民眾,高雄桃源區山區、樂農橋前道路路基下陷,雨季期間出門行經易積水的路段一定要小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