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牙醫出糗 229公斤英女4年甩去133公斤

▲白蒂(Denise Petty)之前重達229公斤,爬樓梯氣喘吁吁,甚至走路走不到18公尺。(圖/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1位英國女性重達229公斤,她沒辦法自己走路或是上樓梯,甚至被自己的家庭醫生稱為「病態肥胖」。直到有一次,她去看牙醫時,重到連診療椅都沒辦法升起時,她才決心減肥。目前她已經甩掉133公斤的體重,漸漸回復健康的生活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42歲的白蒂(Denise Petty)在2009年時重達229公斤,每次爬樓梯都氣喘吁吁,甚至走路走不到18公尺。白蒂不想面對自己的家庭醫生,因為醫生會稱她「病態肥胖」,要求她一定要減重,但白蒂都是左耳進右耳出。

◄經過4年努力,白蒂(Denise Petty)已經減去了133公斤。(圖/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直到有次白蒂去看牙醫時,因為過重,診療椅完全沒辦法升起,才讓她意識到自己的體重問題多嚴重。白蒂說,「如果我再不處理自己的體重,能活過年底算我運氣好。」

白蒂透過飲食控制來減肥,雖然食物的誘惑不會消失,但她與當地的「慧優體」(Weight Watchers )成員一起努力,經過4年的時間,減去133公斤。醫生在2012年告訴白蒂,由於她減掉太多體重,原本所用的胃束帶手術已不發揮作用,之後她得靠自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