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青春設計節最吸「金」 崑山科大囊括9獎

記者李文宗/台南報導

集結台灣56所大專院校設計相關科系,1207件大專生畢業展創新作品的2013高雄青春設計節,圓滿落幕。崑山科技大學創意媒體學院勇奪2金2銀2優選3廠商特別獎,成為青春設計節頒獎典禮上最吸「金」的學校。

今年青春設計節競賽甄選類別有:影音媒體創作類、視覺傳達設計類、立體造型暨產品設計類、數位科技與遊戲設計類、空間設計類等六大類。崑山科技大學創意媒體學院勇奪視覺傳達設計類1金1銀2優選、空間設計類1金1特別獎、影視類1銀1特別獎、動畫類1特別獎,是獲獎最多的學校。

崑大視傳設計類作品以(SpotLine科學設計)獲錸德文教基金會金獎、(000000)獲視覺傳達設計類錸德文教基金會銀獎,(Hugburger_溫感互動設計_海報)、(0123456789)兩優選;空間設計類競賽以(釀製健康的共同幻想|漁光島.魚塭上的健康聚落)榮獲金獎、(行旅山水間-海角行館計畫)獲光洋波斯特企業特別獎。

另外,視訊傳播設計系暨媒體藝術研究所在青春影展以(魚在水裏哭)奪得影視類銀獎,該片延續關注社會邊緣的題材,以「精神疾病」為主題,拍出一家三口瀕臨崩解的危機,全片寓情感於影像,所有說不出口的「我愛你」成為本片最沉重的親情呼喚。(夏日狂奔)獲得影視類廠商特別獎;(我的夢想)獲得動畫類廠商特別獎。(新聞來源:民眾日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