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皙正妹女交警領獎嚎啕大哭 北韓妹子真愛哭!

北韓中央電視台7日隆重報導了女交警領獎的儀式,勞動黨機關報《勞動新聞》9日也刊登了「以該交警為模範學習」的社論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平壤一名只有22歲的女交警Ri Kyong Sim(譯名李皙心或李妍希),最近被授予「共和國英雄」的稱號,因為她拚命保護「革命首長」的安全,有傳聞指這位「革命首長」正是最高領導人金正恩。

據指出,授予只有5年執勤經驗的年輕人最高榮譽稱號,在北韓是「特例」,評論認為,金正恩對於這名女交警處理當時現場的突發狀況,給予了最高評價。在頒獎現場,這名面貌清麗白皙的女交警,嚎啕大哭、一哭再哭的畫面,讓人印象十分深刻。

▼北韓女交警Ri Kyong Sim(譯名李皙心或李妍希)一直哭啊!(圖/取自網路)

相對於民主國度,封閉的北韓,極少反映真實民情的照片外流,而讓人好奇的是──北韓妹子怎麼這麼愛哭哇?例如與偉大的領袖金正恩合影,不是眼睛含淚、嘴角下垂,就是哇一聲嚎了起來,這是嚇到了,還是太感動了呢?►►看那麼多哭哭,看一些北韓正妹女兵吧(多圖)

▼北韓婦女見到最高領導人,往往張大嘴痛哭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