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訕18至22歲妙齡女 法國研究:背吉他成功率高達31%

▲背著吉他的阿信風靡廣大女性的心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想跟年紀介於18至22歲間的女生搭訕,到底要拿出怎樣裝備成功率最高呢?法國大學研究發現同一個男生兩手空空跟女生搭訕,成功率是14%,若是背吉他成功率提升為31%,最低者是拿運動包包,成功率只有9%。

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法國南不列塔尼大學(University of South Brittany)的行為科學教授戈根(Nicolas Gueguen)在研究過程中,找來一名20歲男生,在法國不列塔尼(Brittany)搭訕18至22歲的逛街女生,總計有300名女生參與這項研究。

這名20歲男生一律都是跟這些女生說,「妳好漂亮。」接著以希望改天約她們出來玩的理由要電話,若女生願意給電話才算成功。研究報告顯示,當這名男性背吉他,成功率為31%,當他什麼也沒帶時,成功率是14%,成功率最低的狀況是背運動包包,只有9%。

研究人員認為,女生可能會將樂器視為聰明的象徵,或是因此認為這名男性願意學習新事物、有多樣的嗜好,此外,背吉他似乎也被視為擁有財富和地位。

編按:回想大學時(符合研究說的18-22歲,就讀台灣北部大學),周遭女生對於會彈吉他的男生都特別有好感,認為他們很有才華、感覺很酷,而且在那個爸媽會給錢的年紀,金錢絕對不會列在考量中,甚至會認為一起為夢想吃苦非常浪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