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宴「微電影」四部曲 見證「預見幸福」的愛情魔法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年來國內舉辦證婚的新人越來越多,許多婚宴業者紛紛大動作推出證婚場地及服務,在群敵環伺下,晶宴會館打出「有愛就幸福」的口號,斥資五百萬,陸續推出四支「預見幸福」微電影,以馬卡龍、遊艇、潛水、爵士樂團帶出四種不同風格的婚禮概念,上映短短幾天,已有近萬人點閱。

搭配晶宴微電影四部曲的陸續上映,晶宴更於官方粉絲團推出看影片答問題拿贈品的活動,除了可以欣賞到四支浪漫微電影之外,更有機會親身至晶宴海洋莊園拍攝現場體驗海天一色的視覺震撼,一同賞海景、聽海風、吃美饌。
 

婚禮求新求變 遊艇、潛水、馬卡龍搶攻年輕族群

晶宴微電影四部曲全程於位在東北角龍洞的晶宴海洋莊園拍攝完成,影片中海天一色的壯觀場面,讓許多新人心之嚮往,而晶宴海洋莊園媲美三亞峇里島的海景證婚場地,更是讓預約參觀的電話絡繹不絕響起。

微電影的四大主題:馬卡龍、遊艇、潛水、爵士樂團,也讓晶宴「玩婚主義」的品牌精神再次被凸顯,有更多的新人主動表示願意配合主題式的婚宴服務,而影片中的種種創意,更是啟發新人有更多Kuso的創意,讓婚宴更加豐富有趣。

預見幸福靠求籤、塔羅、命理

許多人都渴望幸福的愛情,現在更是有許多方式可以預見幸福,有人到廟裡祈求月老賜與紅線,求籤詢問好事何時降臨;有人去算塔羅牌看星盤,看桃花何時會開;有人去看手相、問鳥卦,只想知道良人何時來到。無論年紀大小、男女老幼,愛情總是與我們生活密不可分,晶宴微電影將這些元素融入,讓人可以從眾多預見幸福的方式中找到共鳴,更能感受到晶宴會館想要將幸福傳遞的信念。

看影片拿獎品 雙人套餐共享幸福

因應晶宴微電影上映,推出看影片答問題拿獎品的活動,只要上晶宴粉絲團回答相關問題,每周抽出10名晶宴海洋莊園橘戀圓舞曲雙人套餐券(市價1,080元),連續四周,周周抽好康,在網路上看微電影的同時,更有機會能夠親身抵達晶宴海洋莊園實際體驗海天一色的浪漫氛圍,看海景、享美食、聽海風,讓幸福瀰漫整個夏初時光。
 

▲「遇見幸福」微電影預告片。(影片/晶宴提供)

.看微電影拿大獎,快來回答超簡單問題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