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竹會醫師偏鄉義診奉獻 金美國小20名學生寫信感謝

▲ 金美國小6年3班學生寫信給台灣路竹會表達感謝之意。(圖/路竹會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路竹會長期從事國內外緊急人道救援、偏鄉醫療關懷等工作,路竹會最近收到20封來自金美國小學生的感謝信,字裡行間的祝福與鼓勵,讓志工們非常感動。

新北市金山區金美國小兒童月推動品德教育發起「一人一封感恩信」的活動,6年3班20名學生,經由導師曾柏誠在課堂上播放路竹會於國內外義診的影片,得知路竹會的義行,在眾多公益團體中全班投票決定,一起寫信給路竹會表達感謝之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校長包志強表示,路竹會的精神幫助學童樹立高尚的榜樣,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,讓學童們可以學習效法,並以此善念深思與反省,讓愛傳承下去,了解感恩回饋的精神。其他班級也將寫信給賣菜的慈善家陳樹菊等人,感謝她們的善行。

▼ 金美國小6年3班學生學生黃翰滕寫給台灣路竹會的感謝信。(圖/路竹會提供)

學生何曉華寫下,謝謝你們肯為這些病人做免費的看診,肯為他們付出你們的時間和金錢,台灣有路竹會真好!我也要像你們一樣,有一顆想幫助人的善良內心。學生黃翰滕寫下,謝謝你們勇敢的付出奉獻,讓台灣人的愛心發揚光大,我出自內心的感謝你們,我覺得自己可以做些小事,並且不浪費資源,把小愛化作大愛

▼ 金美國小6年3班學生學生何曉華寫給台灣路竹會的感謝信。(圖/路竹會提供)

路竹會表示,路竹會是由志工組成,身為醫者為社會奉獻、懸壺濟世是天職,對於國內外偏鄉義診只是貢獻微薄之力,感謝金美國小將義診活動當成教材,讓善念承傳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