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女按摩師硬上 貴州男哭訴對不起老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老王,委屈你了......

▲按摩示意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貴州省遵義市一男子報警稱,他在一洗浴中心消費時遭到女按摩師性侵,並泣訴「對不起老婆」;轄區派出所表示,因法律上沒有規定,他們不能立案調查。

《貴陽新聞網》報導,27日淩晨,30歲出頭的王某和朋友到遵義市匯川區某洗浴中心洗澡,因酒後覺得累,便各要了一間包廂,進去後不久,兩女子進入房間,其中一人問是否需要換人。

「我只想睡覺,就告訴她們『不想看到女人』。」王某說,兩女子走後,他就躺下睡覺。「迷迷糊糊中,看到一個女的掀掉我的被子、扯掉衣物,開始對我性侵……」,王某說,他大吼一聲「搞什麼」,將女子推下床,之後打110報警。

遵義市匯川區洗馬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報警後,淩晨2時許前往處置。相關人士稱,他們並未對王某的報警作立案調查,「在法律上,強姦是指違背女性意志發生性關係。而報警人是男性,不具備主體資格。」

民警說,報警人指認的女性是一名身材瘦小的按摩師,不具備暴力侵害報警人的能力;另外,以人的生理特徵,男性在不願意的情況下,不可能發生性關係。

洗浴中心經理也否認王某遭性侵一說,但表示「可能是在按摩過程中,按摩師力度偏重,讓他感覺到不舒服」。該經理表示,他進入房間時,確實看到王某在抽泣,還說對不起老婆。

王某受訪時情緒仍有些激動,「對方確實得逞了」,他說,透過諮詢律師和上級公安機關,他已知此事無法立案,「但事實上,這件事對我的心理傷害很大,希望有個說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