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倫多男遭4夜店妹性侵 嫌犯特徵:體重90公斤身高162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是太可惡了啦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多倫多1名19歲男子,日前在夜店認識4名女子,4女提議開車送他回家,結果竟趁機把他載到他處下手性侵!目前警方正在找尋這4人的下場,男子描述她們應為30到36歲的白人女性,穿黑色裙子和高跟鞋,其中一人的脖子刺有翅膀圖案,講話有英國口音。


▲多倫多警車資料照。(圖/翻攝網路)

男子控訴自己遭到4名白人女子性侵的過程,他說自己是3月31日當天於國王街(King Street)、大學道(University Avenue)附近的夜店內,認識她們的。4女當時跟他說,可以讓他搭順風車,想不到竟是將車開到附近停車場,將他強暴。

下手性侵,4女開著銀色本田SUV車揚長而去,男子隨後向警方報案。他描述,其中1女留著金色短髮,在脖子上還有刺青,說話帶有英國口音;另名女子則是暗紅色長髮,4人身高約為162公分,體重約90公斤左右,目前警方仍在調查4女行蹤。

當地警探說,男生被性侵的事情,一點也不意外,根據加拿大司法統計中心2003年的報告指出,有紀錄在案的數據中,男性遭受性侵害的比重佔了8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