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科大印尼節 透過美食和舞蹈深度體驗異國情

記者鄭伯勝/屏東報導

屏科大國際學院為40餘位飄洋過海來到人文薈萃、專業卓越的屏東科技大學就讀的印尼學生舉辦「印尼節」。讓這些離鄉背井的學子,一解思鄉之情,現場也備有印尼美食、印尼樂曲及印尼戲劇等。也讓就讀屏科大其他國家的學生進一步認識、了解印尼的神秘面紗。

校方指出,目前就讀本校印尼學生海外青年技藝訓練班有2位、大學部5位、碩士班33位、博士班2位共計40餘位的印尼學生,26日於演藝廳一連串精彩的節目,包含有印尼傳統舞樂、戲劇、印尼美食、時尚秀、現場表演、傳統遊戲等。透過品嘗美食、音樂戲劇欣賞、以及傳統遊戲的體驗,經由原汁原味的在地風味,能讓大家更了解印尼,更愛印尼,揭開印尼的神秘面紗。

素有千島之國是世界最大群島國的印尼,國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,人口超過2億,是世界人口第四多的國家。印尼自7世紀起即為亞洲重要的貿易地區,因其擁有豐富自然資源的優勢,數百年來吸引著許多外國勢力的進入,加上島嶼遍佈形成印尼國家語言及種族的多樣性。除文化的特性外,加上豐沛自然風貌的優勢,印尼一直是世界各個國家遊客造訪的熱門地區。(新聞來源:民眾日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