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爾的摩監獄淪「砲房」 4女獄警獻身黑幫大哥生5子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?

▲相關人士認為,男子監獄的女性管理人員比例過高是件很危險的事,女獄警很容易被囚犯吸引,進而被操控。(圖/示意照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監獄系統遭黑幫滲透,獄中幫派份子利用女獄警走私、販毒和洗錢,其中4人還懷了幫派老大的種,替他生下5個小孩,巴爾的摩公設辯護律師麗莎認為,監獄管理人員女性比例過高是該案件發生的主因之一,她們會被囚犯迷得神魂顛倒!建議獄方多雇用些粗魯、醜陋的男人

聯邦檢察官表示,該案件共有25人遭到起訴,包括13名女獄警、7名囚犯和5名獄外的同夥,他們被指控走私毒品、手機和其他違禁品進入巴爾的摩監獄,其中20人還涉嫌洗錢,若罪名成立,可能面臨最高20年的有期徒刑。

起訴書指出,犯下此案的犯罪組織名為「黑色遊擊隊家族」(Black Guerilla Family,縮寫BGF),他們有系統地挑選獄中較無自信、沒安全感的女性工作人員,再以金錢和感情控制她們;其中4名女獄警替BGF老大懷特(Tavon White)生了5個孩子,調查人員還在2女身上發現懷特姓名的刺青。

檢方批評,巴爾的摩市的監獄系統和人員設置「完全不足以防止走私」、「缺乏有效的處罰方式」對此,馬利蘭州監獄長梅納德(Gary Maynard)表示會負起全責,「我沒有任何藉口。」

「囚犯們説些甜言蜜語,這些獄卒就當真了。」女性律師麗莎(Liza Gladen)認為讓女人管理男子監獄是件不妥當的事,建議獄方多雇用些「粗勇」的男子漢,才能防止這類事情再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