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炎炎夏日做準備,北極熊讓你清涼一夏!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雖然說最近的天氣陰晴不定,但為了即將到來的夏天,是否也應該做些準備呢!除了墨鏡、比基尼、海邊等等,清涼暢快的飲料也是不可或缺的;設計團隊black+blum想出了另類的製冰容器,利用北極熊的身體特性,讓製造冰塊的過程變得新鮮有趣!

2

雖然是北極熊的設計概念卻有些變形,拉長的身型與總共有10隻的蜈蚣腳XD,但請不要懷疑,牠還是隻北極熊!

1

設計師用簡單的分解步驟圖來解釋北極熊冰盒的使用方式,北極熊屁股上的小洞其實是倒入的水量位置,這樣的水量就足夠填滿五隻腳的空間,經過冰箱冷凍後,只要將北極熊倒過來輕輕一敲,五隻腳內的冰塊就可以輕易地從北極熊大大的嘴巴倒出囉!

3

因為設想到平時取用冰塊時的不便,與放在冰箱內容易產生的異味,因此在北極熊冰盒的特殊設計下,這些問題都迎刃而解囉!而可愛的外型,就像是一隻北極熊借住在你的冰箱裡,貼近生活的設計,也帶有著環抱意識的概念,為夏天帶來舒適的涼意。

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

北極熊迴紋針,瓶中動物的小小世界,讓人會心一笑的玩味場景

北極熊項鍊,關懷動物與生命的價值,讓愛無限延續

Qualy 北極冰桶 從生活小物裡提醒要護地球!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