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queen/春之覺醒 新妝容主義

圖、文/Fashionqueen雜誌

EDITOR:LYNSEE HSU
PHOTO:GEORGE
MAKE UP ARTIST:LESLIE
HAIR ARTIST:DERECK
MODEL:MARCELINA@PACE

情人節、聖誕節、新年,這些都是我們絕不會錯過的節日;而每年的4/22世界地球日,也同樣值得注意,呼應4月份環境保護議題,《FASHION QUEEN》本次分別以冰河消融、海平面上升,以及土地沙漠化三個地球目前面臨的境況為主題,帶來一系列意味深長的影像。


阿拉伯荒漠 天之嬌女

彷彿走過沙漠、陽光吻膚般的亮麗光澤,在炎熱天氣下香汗淋漓,沙、金、淡棕以及咖啡等,與土壤及礦物直接聯想的色彩組合,訴說著大地的故事。

2013秀場彩妝趨勢

今年秀場主要的彩妝概念融合了自然與前衛的雙重風格,看似南轅北轍的兩者之間,共同點在於線條的銳利感被淡化了;整體呈現出精細、同時不著痕跡之技巧。概括而論,三種樣貌的妝容引領了今年的伸展台彩妝走向:如同發掘原始膚色中散發之光澤的純粹光感妝、高彩度透光色彩的趣味調色盤妝,以及重視本體輪廓結構、彷彿細沙不經意吹撫過臉龐般的古銅修容妝。三款妝容訴說著女性此時此刻真正想要表現的樣貌;細膩、活力與自信,絕對勝過堅硬、性感或權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