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輯/直擊OL試吃!母親節蛋糕大嚐鮮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五月的第二周是母親節,眼看這個日子快要到了,坊間許多業者推出許多各類的母親節蛋糕,超商業者為了搶攻這龐大的商機,嚴選了許多名店名品來進行蛋糕預購,光看照片很難了解味道及口感,此次特別邀集了20歲代新鮮人OL、30歲代輕熟女OL及40歲代熟女OL進行多款蛋糕試吃,看看各年齡層OL對名店名品的蛋糕試吃心得及評語,消費者也可以作為選購的參考。

▲OL對於蛋糕的挑選很嚴格,不光是顏色外觀、口味甜度、份量、價格及蛋糕品牌也是很重要的考量。(圖/全家便利商店提供)

20歲代新鮮人OL在選擇上以「小茶凡爾賽花園」為最多票數,主要理由為上面裝飾形似康乃馨,外觀上非常漂亮及高雅,在味道上也很好,白巧克優格蛋糕裏面有淡淡的杏仁風味,另外微酸的草莓紅酒醋栗,各種味道相融的十分剛好;另有OL表示,除了精緻、多層次的康乃馨裝飾外,有別於一般蛋糕,加了杏仁味的蛋糕,媽媽的接受度應該十分的高。

30歲代的輕熟女OL在蛋糕上最為挑剔,紛紛表示會選擇稀少、特別、沒吃過的蛋糕類型,此次試吃選擇了「瑪歌皇后巧克力蛋糕」,說到巧克力就要選比利時巧克力,這款蛋糕是比利時產地直送,以黑巧克力來作蛋糕體,並使用了行家限定古巴莊園巧克力來作慕斯,吃起來十分綿軟滑順,裏面還有榛果脆片、草莓、黑莓等手工果醬,口感十分多層次,儘管價位上一個要價1200元,但衝著世界天才甜品大師瑪歌尼尼的響亮名號,OL們都表示很值得。

▲不同年齡的OL,對蛋糕偏好也不太相同,左圖起:小茶凡爾賽花園、瑪歌皇后巧克力蛋糕、Sweet Emily古典巧克力蛋糕。(圖/全家便利商店提供)

40歲代的熟女OL不喜歡太甜,買蛋糕除了給母親吃、也在意自己小孩的喜好,當中有OL表示,母親節的蛋糕一定是全家三代一起吃最好;此次以Sweet Emily的「古典巧克力」票數最高,此款蛋糕選用頂級瑞士巧克力所製,6吋售價690元,在份量剛剛好,很適合全家一起吃;且這款得獎蛋糕果然在味道上很有優勢,許多人都紛紛表示巧克力味很濃郁,但卻不會膩,且在價格上也十分親民,對於價格敏感的40歲代熟女,評價很高。

不論您選購蛋糕在乎的是外觀、口味、還是價格,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母親節要回家與媽媽相聚一下;而日常生活忙碌的消費者,也可以善用便利商店的蛋糕預購活動,種類很多、又很方便,現在預購可以抽機票,有機會可以帶媽媽去香港玩;想送媽媽禮物、又沒太多時間選購的民眾不妨可以參考看看。

更多母親節預購商品,了解更多►►►
5/7前預購,單筆滿777元,登錄發票可抽市值近12萬HELLO KITTY聯名ANTEPRIMA限量包、香港雙人來回機票等大獎►►►
母親節預購,每件商品全家將提撥5元捐助勵馨基金會,馬上行動►►►
更多好康,全家便利商店粉絲團 我想加入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