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滿州橋改建進度92% 5月中旬完工

記者陳明道、黃正忠/屏東報導

滿州鄉滿州橋改建工程去年7月10日決標,7月20日開工,目前預定進度92%,新橋完成改道後,舊橋將進行拆除工程,預定今年5月中旬完工。

工務處指出,滿州鄉公所北方的滿州橋,是滿州鄉市區道路由200縣道進入響林、長樂、九棚、港仔等村的重要道路,屏東縣政府工務處表示,因200縣道至舊有滿州橋位置將近90度轉彎,當地車輛常因轉彎過快造成交通事故且屬老舊橋樑,急需辦理改建。

縣政府經向交通部公路總局提報縣市政府老舊及受損整建計畫(第二期計畫),同意增辦辦理「200縣道滿州橋改建工程」,所需經費2800萬,由交通部公路總局補助1400萬,縣府自行負擔1400萬。(新聞來源:民眾日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