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志鵬暗巷擁吻熟女 黨虧忙喇舌、李婉鈺酸用買的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志鵬被《壹週刊》直擊,在某天凌晨與一名長髮熟女在暗巷內深情熱吻,對此他本人都沒回應,也不接記者電話,但19日黨團開會時,卻被同僚狂虧,指出有的律師忙放炸彈、忙A錢,有的則是忙「喇舌」。

有律師身分的立委高志鵬被周刊報導,日前從台北市忠孝東路的KTV唱完歌要離開時,身邊挽著一位長髮熟女,2人轉身進暗巷後突然緊緊擁抱並開始熱吻,大約1分鐘後,高與長髮熟女又轉戰另一家酒店續攤,2小時之後才醉茫茫搭車回家。

對於是否有新戀情,高志鵬低調不回應,同黨立綠和助理也都表示不認識女主角,蔡其昌昨天受訪時,還說對方一定是高的真命天女,才會情不自禁的當街擁吻。至於昔日緋聞女友、新北巿議員李婉鈺則認為,高當時一定是喝醉了,甚至酸說長髮女是用「買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