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信爆收賄,不再用民代? 馬英九:我沒有哽咽!

記者陳佳雯/台北報導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身邊親信林益世與賴素如相繼爆發收賄醜聞後,讓曾經提拔他們的總統馬英九一度灰心哽咽,並說「再也不用民代出身的人當核心幕僚」。對此,馬英九於17日的中常會上表示,「媒體說我哽咽,這完全不是事實。」

▼總統馬英九於國民黨中常會。(資料照片/記者陳佳雯攝)

報導指出,馬英九發現連任至今所用的人,都接連涉入弊案,還都是民代出身,讓他灰心感嘆說「民代真的不能用。」

馬英九說,有媒體說我因為林益世跟賴素如涉案後,哽咽說再也「不用民代出身的人」,這完全不是事實,事實上,副總統吳敦義、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、以及政務委員楊秋興與林政則,還有許多黨職同志,都是民代出身。

馬英九也澄清說,週刊的說法完全不確,從未以此因素進行考核,另外,有媒體說我聲音哽咽,這完全不是事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