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抵馬拉松終點愛的擁抱 下一秒...8歲稚兒遭炸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R.I.P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波士頓馬拉松賽發生連環爆炸案,根據外媒報導,目前已知3死、至少170人受傷,其中9人是小孩,而罹難者當中一名8歲小孩被誤傳為女童,美國《CNN》報導澄清,死者是幫父親加油的男童馬丁理查(Martin Richard),在父親跑抵終點後,馬丁立刻給了一個愛的擁抱,下一秒就天人永隔。

▲波士頓爆炸案8歲罹難男童馬丁。(圖/取自推特)

「No more hurting people(不要再有人受傷)」,照片中馬丁笑得燦爛,在學校寫下這句話,希望世界和平,但諷刺的是他卻成了炸彈攻擊的犧牲者。

▼來不及認識這個世界的馬丁不幸罹難。(圖/取自推特)

根據《CNN》報導,馬丁和媽媽、哥哥以及妹妹全家人到波士頓,就是要幫參賽的父親加油打氣,在終點線給父親一個愛的抱抱。

沒想到原本充滿慶祝氣氛的終點線,竟成為「恐怖終點站」,接連出現炸彈攻擊,造成許多家庭支離破碎,也包括了理查家族。第一次爆炸發生在馬丁擁抱父親的下一秒,理查家族忙著避難的同時,第二次爆炸接著出現,馬丁就在這時被炸傷,當場搶救不治,而他的妹妹則被炸斷一條腿,媽媽受重傷,只有哥哥逃過一劫。

另外兩名罹難者分別是,29歲就讀波士頓大學研究所的女學生坎貝兒(Krystle Campbell),以及大陸留學生吕令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