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腳才剛離開就爆炸!留學生為拍國旗逃過一劫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波士頓馬拉松比賽,現場不少留學生也在現場加油,還有人前一刻剛好站在爆炸地點,是因為中途看到柵欄上罕見飄著中華民國國旗,他與同學繞道另一頭想側拍,沒想到前腳走後腳就發生爆炸,他們心有餘悸的說,如果不是繞到對面拍國旗,被炸到的就是他們。

▼才剛走就爆炸!留學生拍國旗逃過一劫。

波士頓馬拉松賽炸彈攻擊現場,柵欄上旗海飄揚插滿各國國旗,其中一支青天白日滿地紅,正是代表中華民國,只是沒想到 爆炸地點就在國旗正後方。意外發生後現場搶救相當混亂,警方拼命拆柵欄想衝進去搶救生還者,但礙於國旗太多,幾位警察合力拆國旗,一位警察剛好拿到我國國旗。

▼爆炸現場如戰場,民眾也加入救護行列。

現場有留學生表示,他們原本就站在爆炸地點觀看比賽,是中途看到我國國旗在飄,為了拍照紀念這罕見畫面,便繞到對面想側拍,沒想到前腳剛走國旗後面就發生爆炸,老天保佑慶幸自己逃過一劫。

國旗就安插在從終點站數來第6根旗桿上相當顯眼,如果沒有發生爆炸事件,國旗被拍到登上國際媒體版面機會非常大,如今這面青天白日滿地紅卻間接救了台灣留學生的寶貴性命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