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士頓馬拉松 65歲林德義是台灣最高齡出賽者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波士頓馬拉松2起爆炸,傳3死超過100傷。

▲波士頓馬拉松2起爆炸,傳3死超過100傷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波士頓馬拉松比賽過程中,在當地時間15日2點45分,接連發生2起爆炸案,造成至少3死百餘人受傷,其中出賽年齡最大的台灣選手是來自台北市65歲的林德義,他60歲才開始跑馬拉松,沒想到才參加短短幾年即遇上如此危險的恐怖爆炸事件。

林德義的兒子林岳岡表示,父親在第一時間就與家人取得聯繫報平安。父親60歲開始跑步,初次參與馬拉松是2009年的億載金城馬拉松,紀錄4小時46分,他平日也會參與馬拉松,但和父親都算是跑馬界的菜鳥。

美國時間15日下午2點多,波士頓馬拉松賽發生恐怖爆炸事件,造成上百人受傷,出賽的7名台灣選手中,目前仍有1人未連繫上,駐波士頓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正積極與其聯繫中。

駐波士頓代表處處長洪慧珠表示,目前有6人已透過網路取得聯繫,包含戴廷聯、杜皆興、葉奕宏、李敬明、林德義與Huang Kai-Shu(洪凱雄),但仍有一人尚未連繫,因此他們透過包含網路等各種管道,找尋他的下落。

報名參賽卻尚未取得連繫的選手是Hsia Hai Yin(夏海殷),因為他一開始就沒有與辦事處聯繫,沒人確認他是否有領證出賽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