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系品牌街頭大放「和平氣球」 民眾齊喊:不要戰爭

記者朱璟柔/台北報導

近期因為北韓開戰議題,全球局勢漸趨緊張,韓系彩妝品牌號召街頭民眾齊放「和平氣球」,為和平集氣!現場更邀請台灣知名獨立樂團現場開唱,營造出經典胡士托氣氛在西門重現;同時,還邀請到知名綜藝節目御用彩妝師許有湘,分享今年春夏最新的流行彩妝趨勢。

▼因應北韓議題,韓系彩妝品牌在街頭大放和平氣球,和大家訴求杜絕戰爭。(圖/業者提供)

強調原創、自我個性的韓系彩妝品牌正式駐台,由鑫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理,讓台灣消費者與韓國美妝零時差。並在西門分店舉辦「街頭酷玩派對」,隨處可見彩色木頭積木及黑色木片拼製而成的恐龍裝飾物,呈現出親切懷舊氛圍。

由於北韓開戰議題讓全球局勢緊張,業者特地在派對中號召街頭民眾放和平氣球,不僅為世界和平集氣,也象徵品牌在台灣正式開幕。活動中更邀請民眾高喊:「不要戰爭,只要美妝!」同時,請到以擁有靈魂嗓音著稱的「熊寶貝樂團」現場開唱,派對中更邀請「康熙來了」御用彩妝師許有湘,分享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彩妝趨勢重點,教導民眾利用簡單的美妝技巧,現場徵求民眾擔任彩妝示範模特兒,讓大家爭相「借臉」,享受巨星級般的彩妝體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