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迪士尼卻狂暴走 北韓豔諜金賢姬:金正恩太嫩沒經驗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金正恩應該會追殺金賢姬吧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金正恩接任北韓最高領導人後,頻頻放話要「開戰」,展現出不輸父親金正日的狂人作風;他也喜歡迪士尼人物,個性和作風卻差很大。曾炸毀南韓大韓航空班機的「北韓豔諜」金賢姬認為,金正恩還太嫩、沒有經驗,他的好戰言論是為了爭取軍方支持

▲金賢姬犯案後身上揹負115條人命,1990年接受審判。(圖/取自YouTube)

金賢姬(Kim Hyeon Hee)10日在首爾隱密住處接受澳洲「ABC電視台」訪問。她表示,金正恩還太年輕,一系列的放話是為了鞏固領導地位,「他正在設法取得對軍方的全面掌控,並贏取他們的效忠,這也是他為什麼多次視察軍事基地,以鞏固支持。」

北韓嗆要發動「熱核戰」(thermo-nuclear war),金賢姬說,金正恩玩的仍是他父親金正日的老把戲,北韓利用核計劃穩定國內人民,並且逼使南韓與美國讓步。

據了解,金賢姬曾奉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之命,1987在巴格達搭上飛往首爾的韓航客機,她把定時炸彈放在飛機置物櫃,隨後在阿布達比下機,這場大爆炸造成機上115人全部罹難。她原本被判死刑,最後獲得特赦。

▼金賢姬接受澳洲「ABC電視台」專訪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