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疑不滿母吵眠、撕毀衣物 逆女持菜刀殺母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楠梓區6日傳出一起人倫悲劇,一名女子不滿母親吵得她無法入睡,更將她的衣服撕毀,狠下心將母親從3樓推下2樓,再從2樓推到1樓,並持菜刀砍殺其頭部,導致母親送醫後不治。警方到場後,女子坦承行凶放聲痛哭說:「怎麼會這樣?」

▼ 高雄市楠梓區6日發生一起女殺母的人倫悲劇。(圖/取自高雄捷運網站)

警方調查,罹患憂鬱症、37歲的朱姓女子與罹患精神分裂症的母親相依為命,並與外婆同住在高雄市楠梓區,朱女於6日凌晨5時許,疑似因為母親到房間內念她,又要將她的衣服撕毀、剪掉,讓她無法睡覺,不堪其擾下,憤而將母親從3樓沿樓梯一路推到1樓。

警方調查,朱母被推至1樓後,朱女仍氣憤難消,跑回屋內廚房拿菜刀,砍殺母親頭部多刀,隨後,再將母親拖回3樓屋內敷藥包紮,直到6日中午發現母親斷氣,才驚覺有異報警送醫。警方表示,母女倆精神狀況不佳,時常發生爭吵,是派出所內的常客。

警方到場後,將朱女緊急送醫急救但仍回天乏術。朱女在一旁不斷哭泣大喊:「怎麼會這樣?」,她向警方坦承行凶,案由警方調查中,將會以殺人罪移送。朱女的外婆說,她當時在樓下睡覺,根本不知道孫女拿刀砍女兒,起床後看到血跡才知道發生這種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