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中壢人孬、高雄人像狗 FBI帥哥鄧佳華槓網友


▲FBI帥哥鄧佳華曾模仿白曉燕案,遭萬人圍剿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年初才因揚言要炸總統府,遭逮捕的「FBI帥哥」鄧佳華,沉寂一些時日後,最近又槓上網友,直指中壢人孬,桃園人和高雄人都長得像狗,惹來大批網友擁入粉絲專頁,大罵他「連狗都不如」,甚至氣到要揪出本人,狠揍他一頓。

鄧佳華先前在臉書發挑釁地寫著,「我已經派人在總統府放好炸彈了,預計今晚(指1月7日凌晨)12點要讓馬英九死無全屍」,遭到警方逮捕,當時接受媒體訪問時,只是想引起人注意,也說「我學乖了,會好好做人」。

沒想到才過短短幾個月,鄧佳華又語出驚人之語,28日先是在臉書po文說「高雄有很多像熊的人,蠻噁的」、31日再度po文槓網友,「桃園人跟高雄人都一樣,汪汪汪,長的像狗,說狗還太好聽了 去吃飼料啦」,還連續po出數張與中壢「女粉絲們」的合照,語帶挑釁地說:「我在中壢沒被打過,我只能說中壢人孬!」


▲FBI帥哥鄧佳華在臉書嗆網友:中壢人孬、高雄人像狗!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舉惹來引發網友震怒,怒嗆鄧佳華「連狗都不如」,之前被逮時怎麼不敢這樣跟警察說?有人甚至氣到要號召網友扁他一頓,但有網友也跳出來要大家「冷眼看待」,因為鄧佳華就是想紅,越關注他,他就越無法無天。

據了解,一頭亂髮的「帥哥FBI」鄧佳華起初是在網路上傳演唱《煎熬》的影片,試圖pk日前歌聲飽受批評的鍾明軒,他眼見網友反應越來越激動,行為越誇張,從露毛、露私密處還不過癮,甚至拿自己的頭去撞牆,最後還在臉書上寫道:「已經過了好幾天,在報紙還是壹周刊,根本還看不到我的蹤影。」

18歲的他,和母親一起生活,高中肄業一直待在家中,喜歡電玩的他,常到網咖殺時間,平常就是用相機自拍影片上傳,曾模仿陳進興和白曉燕的對話,把白冰冰惹哭。今年年初,鄧佳華在臉書揚言要總統府前放炸彈,1月6日晚間在桃園住處被警方逮捕,他向警方坦言「自己就是想紅」、「想引起別人的注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