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覺被叫起一定要彎腰 「這群人」學生經典語錄超到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以前上廁所真的永遠都不能自己去ㄟ

▲「這群人」推出新作品「學生的經典語錄」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繼「老師的經典語錄」後,搞笑團體「這群人」又推出了「學生的經典語錄」,幫大家回味學生時期的點點滴滴,內容包括同學永遠來借東西、什麼都要找男生來代勞、風紀股長的心酸,以及睡覺被老師叫起來,一定要彎腰不解釋等,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太到位了,連澳門網友都表示,可以感受到台灣國中生的文化。

不管是問「下節什麼課?」、「中午吃什麼?」被回說「吃屎」,或是同學永遠來借橡皮擦、立可白等,甚至每逢中午抬便當、掃廁所一定要都叫「男生」來做,其他像是女生一定要集體上廁所、男女生總是在教室玩「追不到」遊戲,以及考試得高分,卻要假掰表示「我都沒有看書」,最後聽說誰喜歡誰的八卦,外加校園鬧鬼傳聞,一定通通不能少。

這支學生時代幾乎都會經歷的「學生的經典語錄」,才一天的時間就吸引逾5萬2000人次點閱。有網友表示超有共鳴的,根本在講他們班上;還有人提到,睡覺那段男生都懂,一定要彎腰不解釋;甚至有網友提供現在大學生的語錄當素材,就是老師點名沒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