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樹林夜市違規擴張 500攤將縮至80攤

東森新聞記者李佩蓮、許舒銘/新北市報導

號稱新北市第一的樹林「大安花園觀光夜市」,去年11月風光開幕,現在卻面臨要縮減攤位的命運。原來是新北市經發局只核定80個攤位,但業者卻違規擴張成500個攤位,因此被開罰10萬元,夜市只好進行「大瘦身」,包括知名的牛排店和生炒花枝全部消失,也讓不少民眾大嘆好可惜。

比臉還要大的魷魚下鍋鮮炸,招牌的夜市牛排當然也不能少,還有烤得香噴噴的烤肉,更讓人看得口水直流。只不過現在到樹林花園夜市走一趟,這些招牌的美食卻可能吃不到。

去年11月,樹林花園夜市挾千坪土地,500個攤位風光開幕,每天吸引數千人到訪,在今年3月悄悄縮水成187攤。原來是因為新北市只核准現場經營80攤,夜市卻自行擴張,導致當地交通大打結,也引發不少民怨。

新北市府依法開出10萬元罰單,還說未來將持續要求業者改善,夜市只好拆除部分攤位,包括牛排、生炒花枝等美食以及幼童遊樂設施通通消失。但攤商私下抱怨,已經預繳了租金、清潔費和管理費卻無法營業,真的很誇張。

自治會則強調,絕對會保障攤商權益,退回該退的費用。只是當初風光開幕卻惹來違規擴張爭議,不少饕客直說好可惜,又少了好幾個好吃攤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