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蹤兒子13年 英國熟女渴望擁有「終極媽寶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嗯哼,外國都沒媽寶喔,啾咪。

▲34歲的堤賓擔心兒子被綁架,一連跟蹤他13年,連校外教學也要跟去。(圖/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13歲的喬治乍看之下和其他同齡的英國小孩沒有什麼不同,開朗、好動、喜歡交朋友,但其實有一個問題困擾了喬治多年-他的媽媽是個超級跟蹤狂。

原來,喬治(George)在6個月大時,曾被陌生人擄走,雖然警方在12個小時內即抓到綁匪,將喬治救出,但之後他的母親堤賓(Sarah Tipping)開始變得成天疑神疑鬼,只要看不到喬治就會陷入恐慌,擔心他又被人抱走。

為了「保護」喬治,現年34歲的堤賓從不帶兒子參加任何社交活動;待到學齡階段,堤賓除了每天站在校門接送上下學外,連校外旅行也要求學校讓她參加,還要把她和兒子編在同一隊,方便就近監視。

隨著喬治慢慢長大,越來越受不了媽媽這種過度保護的作法,堤賓就開始改用電玩遊戲和金錢賄賂兒子,希望把他永遠留在自己身邊,結果兒子反利用這點勒索她,予取予求。

其實堤賓心裡也很清楚,如果她不改變,喬治就算沒有被逼走,也是有害無利。為了兒子的幸福,堤賓目前正在接受心理治療,但有時喬治騎著自行車和同儕出去玩時,堤賓仍然忍不住在後面一路狂追,「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跑那麼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