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:三成男性假高潮 想做愛爽不妨大聲叫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這麼嚴重嗎?美國堪薩斯州大學研究發現,現代人床事壓力大,不只女人會裝高潮,男人亦會裝高潮取悅性伴侶,比例還高達三分之一。專家指出,情侶做愛若覺壓力大,不妨大聲把感受喊出來,有助提升性愛品質。

◄兩性做愛壓力大,男女都會假高潮,專家建議有此困擾的民眾不妨於做愛時大聲喊出感受,提升性愛品質。(圖/取自網路)

研究人員找來281名男、女學生調查,除了有68%的女性會假高潮外,28%的男性做愛也會假裝高潮,讓他們十分意外。

據調查,假裝高潮原因的前3名分別是「希望和對方一起達到高潮」、「不想傷害對方的感情」、「太無聊,根本不可能自然高潮」。

專家指出,男女間對一起到達高潮之事有極大壓力,若要大吼大叫來假裝很舒服,不妨化阻力為助力,日前英國利茲大學研究顯示,大聲說出床笫之間的鹹濕話語,有助改善性愛品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