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胸部有多大? 色警二摸同僚孕妻乳房賠30萬換和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便宜了這名色警。

▲色警覬覦同僚孕妻襲胸,賠30萬元換和解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蔡姓員警101年底假借投資名義,涉嫌兩度伸手碰觸同僚李姓妻子胸部,還問「妳胸部有多大?」新北地檢署偵查後,認定蔡男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但因女子未提告,予以不起訴。

23歲蔡姓員警原本服務於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某派出所,因到職後狀況不斷而被列管,去年12月13日下午,休假時以投資為由,邀同僚李姓妻子(26歲)到三重區某紅茶店內商談電腦投資生意,李女懷有5個月身孕,請一名女性主管陪同前往。

新北地檢署公布的不起訴處分書指出,蔡男原本一派正經,趁李女的女主管離座時,突然靠近李女,先是詢問被害人「你真的有懷孕嗎?」再假借想看腹部為由,徒手摸女子胸部得逞,李女立即將他推開。(右為示意圖,摘自網路)

約過2分鐘後,蔡男又詢問李女「妳胸部有多大?」再度伸手抓被害人右乳房,並用性暗示語言騷擾女子,李女火大反嗆「我是孕婦耶!」蔡男竟後著臉皮說「我不會太用力」,直到李女主管回座才停止騷擾。

李女不甘受辱堅持提告,蔡男父親登門幫兒子求情,雙方以30萬元和解。去年12月29日,蔡男被依強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,並從派出所調至分局警備隊,相關懲處將俟後續司法結果而定。

蔡男在檢方偵訊時坦承有碰觸到對方胸部,但辯稱第一次是因動作較大,不小心碰到;至於第二次則是出於好奇,才會伸手碰女子胸部。檢方偵查後,認定被告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因該法屬告訴乃論,女子未提出告訴且雙方已達成和解,予以蔡男不起訴。

據媒體報導,李女身高163公分,擁有34D火辣身材,原本職業是美甲師,也兼差當彩妝、婚紗與服飾平面模特兒,101年11月結婚後,轉任電腦公司客服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