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臉書」牽姻緣 桃園女到台東動物防疫所認養貓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領養代替購買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「請帶我回家!」台東縣動物防疫所為幫助縣內的流浪動物,得以找到一個溫暖安全的「家」,特地成立臉書專頁,將收容中的流浪動物一一PO網介紹,舉凡牠們的生活近照、年齡、體重、何時進入收容中心等,各項資料應有盡有,動物們宛如大明星般,擁有自己的粉絲專業。一名蔣姓女子在網路上看到照片後,更遠從桃園而來,目的就是收養一隻可愛的小貓。

▼ 台東縣動物防疫所成立臉書專頁幫助縣內的流浪動物。翻攝自台東縣動物防疫所臉書

台東縣動物防疫所為推廣「領養代替購買」、愛護動物、尊重生命的觀念,特地成立臉書專業,介紹收容中心內的動物,讓全球各地的善心人士,都可以透過網路認識牠們,進而幫助牠們尋找一個溫暖可愛的家。目前一律免收價值400元的晶片植入及寵物登記費,更贈送狂犬病疫苗一劑。

▼ 台東縣動物防疫所成立臉書專頁幫助縣內的流浪動物,會介紹每隻動物的特性。翻攝自台東縣動物防疫所臉書

台東縣動物防疫所表示,寵物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,若要領養牠,就要愛牠、善待牠、妥善照顧並終養牠,不可隨便棄養,愛護動物並不是由公部門宣導就可以的,要由民眾們以實際行動「領養代替購買」來完成。若有善心民眾領養流浪動物,防疫所都會在臉書中PO文感謝。

▼ 台東縣動物防疫所成立臉書專頁幫助縣內的流浪動物,若有善心民眾領養流浪動物,防疫所都會在臉書中PO文感謝。翻攝自台東縣動物防疫所臉書

台東縣動物防疫所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