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漬女頭顱案 墨鏡口罩男徒步進公廁棄屍

▲戴墨鏡、口罩男子徒步進媽祖廟公廁棄屍。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鹽巴醃漬女頭顱棄屍案,嘉義縣警方調閱水上鄉「璿宿上天宮」(媽祖廟)公廁外大馬路上的監視畫面,懷疑被害人陳婉婷的頭顱是被一名戴假髮、墨鏡及口罩男子用徒步的方式,直接拎到公廁內棄屍,死者二哥陳姓男子是否曾出現在頭顱被發現的地點,成為破案的關鍵之一。陳嫌則是供詞避重就輕,多以不知情回答。

由新北市警方通報嘉義縣警方找到撒滿鹽巴的女性頭顱,經刑事局鑑定確認是三重失蹤的35歲女子陳婉婷,死者慘遭分屍後,頭顱被鹽巴醃漬過,再以塑膠袋、衣物層層包裹,駭人手法歷來罕見,兩地警方根據各項跡證,發現與死者同住三重區的二哥陳姓男子涉有重嫌,三重警分局16日晚間先以關係人身分帶回陳男說明,對於警方的指控,他均否認涉案。

嘉義檢方隨後發出拘票,在17日凌晨4時將陳嫌帶回嘉義偵訊,因陳嫌領有中度精神障礙的殘障手冊,上午其母親邱婦傳真殘障手冊至嘉義縣水上警分局偵查隊,要求申請法律扶助基金會的律師到場,一直到上午11時左右,才在律師陪同下接受偵訊。

律師未到場時,員警欲與陳嫌聊天,他以精神不好為由,不予回應;後來接受偵訊,應答正常,對於警方提出的跡證,陳嫌供詞避重就輕,大都以不知情、不知道回答。

警方掌握陳男涉案,在影像的部分有兩個證據,13日凌晨4時許,死者與二哥住的三重公寓附近監視器,拍到陳嫌疑似提著黑色大型塑膠袋從住家出門;當天上午11時左右,媽祖廟公廁發現頭顱所在地的監視畫面,也拍到一名戴口罩、墨鏡及帽子的男子徒步經過,手上還拎著一袋東西,這名男子疑似陳嫌的影像。

警方懷疑陳嫌有可能一路南下丟棄屍體,已積極搜查假髮、墨鏡等證物,至於棄屍地點,需過濾通聯紀錄及監視器畫面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