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前驚見無頭屍!父子屋內「涮人肉火鍋」爽吃 腿肋肉被割空

▲殺人還吃人肉的父子在家中被逮。(圖/翻攝自rusvesna.su)

▲吃人肉的父子在家中被逮。(圖/翻攝自rusvesna.su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烏克蘭東部的沙地夫卡鎮(Saltivka)日前驚傳一件分屍吃人案,一名男子亞歷山卓(Alexandra Grabeynik)經過鄰居家前時,驚見門口倒著一具無頭人屍。當警方獲報破門而入時,發現一對父子正在大啖「人肉火鍋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警方破門而入時,發現一對父子正在大涮人肉火鍋;調查得知,該父子本將屍體放在家中食用,但親戚要到家中作客,才會將人頭還裝箱放在陽台,屍體丟到門外。

當地警察局局長貝克(Oleg Bekh)指出,受害者是4日失蹤的45歲退休員警,他陪伴該父子喝酒時,遭對方從頸部刺傷死亡,隨後腳部及肋骨部分的肉都被割下,被對方當美食享用。

貝克表示,目前全案已朝謀殺案偵辦,將調查父子殺人、吃人肉的原因及動機,倘若罪名成立,他們將會被判入獄至少10年以上。

靈異直擊!闖最猛凶宅遭攻擊 幽靈獵人崩潰: 我只想離開

3台灣人泰國運毒「面臨死刑」 4行李箱塞滿200塊海洛因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