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印度遭輪暴 瑞士女驗傷途中還被群眾圍觀拍照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對這個國家的所有人而言,強暴應該是件相當頻繁的事吧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性暴力最可怕之處,或許在於全民皆是2次傷害者。瑞士女單車客與丈夫騎車穿越中印時遇到7名歹徒持棍棒攔車,並遭到輪番性侵。悲哀的是,該名女子在報案、就醫過程中亦因語言問題幾經波折,甚至還被群眾圍觀、媒體拍照。

▼瑞士女子與丈夫到印度旅遊,卻在丈夫面前遭到輪暴。(圖/翻攝自canindia.com)

39歲受害人原打算騎腳踏車前往泰姬瑪哈陵,15日在馬德雅省佳迪亞村(Jhadia, Madhya Pradesh)露營過夜時,被7名20多歲歹徒襲擊。其中2人控制住丈夫,剩下5人當面強暴妻子;1小時後,歹徒搶走他們身上現金、手機、筆電才離去。

受害人被路過的機車騎士發現並送到派出所,無奈沒有一名員警會說英語,直到找來當地英語教授翻譯才開始偵辦此案。不僅如此,受害人本要被送到縣立醫院驗傷,卻沒有一個女醫生可進行檢查;送到卡瑪拉拉吉醫院(Kamalaraje Hospital)時,還得穿過圍觀的群眾、大陣仗的媒體才能入院。

據了解,當地警方目前已逮捕13名嫌犯,並安排2名被害人進行指認。警方表示,「我們會持續搜索森林,繼續尋找其他涉案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