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夫妻共遊印度 妻子卻當丈夫面遭4人輪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要去印度的朋友,千萬要小心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性暴力事件頻傳,治安問題嚴重。這次有一對瑞士夫婦到當地觀光,原本騎著腳踏車要前往泰姬瑪哈陵,沒想到旅途中發生駭人聽聞的意外;丈夫先是遭到7名男子手持棍棒毒打制服,其中4人還當眾強暴他現年39歲的妻子。事發後警方現已拘留8名嫌犯,將安排被害夫妻指認。

▲瑞士夫妻到印度旅遊,妻子卻在丈夫面前遭到輪暴。(圖/翻攝自canindia.com)

根據《新德里電視台》(NDTV)16日報導指出,被害夫妻原本騎腳踏車要前往泰姬瑪哈陵(Taj Mahal),15日先在佳迪亞村(Jhadia)露營過夜,晚間9時30分左右,先生在營地遭7名持木棍男子毒打,其中4人當著丈夫的面,強暴他39歲的妻子。

兩人後來送網瑪拉拉吉醫院(Kamalaraje Hospital)治療,驗傷報告證實女方遭輪暴。而當地警方目前已拘留8名嫌犯,兩名被害人將被安排進行指認。警方表示,「我們持續搜索森林,繼續尋找其他涉案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