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0歲少婦牽3歲女娃 半夜按電鈴討奶粉

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、張烱漢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太平區一名20歲的許姓少婦生活困頓,只好帶著3歲女兒在凌晨3點沿街按電鈴乞討,鄰居應門發現,小女孩拿著空奶瓶,哭個不停,嚇得報警處理。員警趕到現場後,得知母女倆身上沒錢,才會硬著頭皮上街乞討。


▲心疼3歲女餓哭,貧母半夜按電鈴乞討。

太平分局員警表示,許姓少婦帶著女兒雙手合十,頻頻向屋內住戶要奶粉,接著又到附近的超商向店員要奶粉錢,隨後店員給了她們幾個快過期的便當,還有熱牛奶充飢,才讓小女孩不再哭鬧。

據悉,許姓少婦不久前生下第二胎,嬰兒卻不幸夭折,無力出外工作,加上丈夫1個月臨時工的薪水只有1萬多,扣掉房租只剩不到6000元;母女倆住在5坪不到的套房,家裡唯一的存糧只有奶粉,打開冰箱都是飲料,經常有一餐沒一餐,才會向鄰居乞討。

▲許姓少婦剛生產完,沒體力工作賺奶粉錢。

許姓少婦說,大家都以為她是詐騙集團,但她真的是把別人捐的錢拿去買奶粉跟尿布,她還說,為了不讓孩子跟著吃苦,決定將孩子託娘家照顧,等到體力恢復,再出外找工作賺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