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嫩模潘春春扮波霸級貂蟬 75E胸秒殺柳岩!

▲嫩模潘春春在遊戲中扮演波霸級貂蟬,衣服根本罩不住F奶!(圖/摘自潘春春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一款以《三國演義》為背景的3D網路遊戲請到有「中國波霸」稱號的嫩模潘春春擔任代言人,拍攝宣傳片時,她那F CUP貂蟬的造型讓人驚艷!(想看潘春春性感圖集,請先看身後有沒有人再點我。)

高挑的潘春春身材堪稱魔鬼,為遊戲嘗試火辣古裝造型,上半身自然是重點之一。正式拍攝時,廠商替她準備的衣服根本罩不住她的F奶(關於這方面的SIZE,外界有多種不同尺寸的說法)。露出大半球的照片被網友瘋狂轉發,直誇她是「大陸波霸」。

潘春春(原名潘春輝)去年靠著F奶拍攝性感大膽尺度寫真闖出名號,瞬間成為網友心目中女神代表之一,接著她受邀參加各大節目,順利打響知名度,星途之路走得順遂。

有人甚至將她跟同樣以身材惹火走紅的柳岩「超級比一比」。對此,潘春春直言回應:「柳岩身材不如我。我的75E胸部可以直接秒殺柳岩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