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工刀之狼驚現台鐵、捷運?粉領族褲襪被割破兩大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哪一手割的就剁哪一隻手吧!

台鐵,捷運,電聯車,美工刀,美工刀之狼,愛滋病

▲有網友在搭乘台鐵和捷運上班時,褲襪被割破5個大洞。(圖/翻攝PTT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台北地區又出現「美工刀之狼」了嗎?有粉領族1日從樹林搭台鐵電車至板橋站,再轉搭捷運到中山站上班途中,穿在身上的長褲與褲襪竟被割破5個破洞,腿部還驚現明顯刀痕。照片經友人PO上PTT後,引起鄉民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擔憂被害者會染上愛滋病。

台鐵,捷運,電聯車,美工刀,美工刀之狼,愛滋病

▲詳細檢查後發現右腳也遭劃傷。

黑色褲襪被劃破2個約10元硬幣大小的破洞,小腿上還有2道刀痕。PO文者轉述,他的朋友今天其實是穿著長褲出門,在抵達上班地點後,才發現自己不知道何時被劃傷,且經詳細檢查後,右腳也有3處傷口,嚇得她決定下班就去報案。

照片PO上網後,網友紛紛建議先去醫院消毒傷口,且最好檢查一下,說不定刀子不乾淨;也有人直言,就怕是愛滋病患先劃自己一刀後,再到路上去劃別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