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莞富豪打麻將沒看到勒索簡訊 妻兒被割喉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東莞億萬(人民幣,下同)富翁蘇新友的妻兒被綁架勒索,歹徒傳了數條簡訊給蘇新友,但由於蘇新友當時正與人打麻將,根本沒留意手機,歹徒等不到回應,一氣之下殘忍地將兩人割喉。目前,歹徒已經被抓獲,案件仍在進一步偵查中。

《羊城晚報》報導,蘇新友開設電器公司,資產近億元。而綁架的歹徒名叫葉盛遠,是蘇新友的老鄉,也曾經是他的員工。

2月4日傍晚,蘇新友到佛山出差,晚飯後與友人在酒店房間打麻將,手機放在一旁充電。由於平時推銷資訊多,簡訊一響也沒有留意。直到隔天凌晨3點,他打完麻將,終於看到了勒索簡訊,大驚失色,迅速回撥過去,撥了有100次,但對方的手機始終關機。

▼麻將是一種源自中國的策略遊戲。(圖/取自維基百科)

根據警方指出,葉盛遠供稱欠下20萬至30萬借款,因此起了歹念。4日下午,他在街上看到蘇新友妻子李潤珍帶著不到5歲的兒子,因為多年相識,隨即過去打招呼,還邀母子一起吃晚飯。

吃完晚飯,李潤珍駕車載著葉盛遠上了環城路。隨後,葉盛遠聲稱要綁架她們母子,李潤珍覺得害怕,不敢激烈反抗。葉盛遠便開始向蘇新友發簡訊、打電話,勒索80萬元現金。在等待回覆時,母子倆還在車上睡著。隨後,車拋錨了,葉盛遠又等不到蘇新友的消息,有點惱火,懷疑蘇新友是不是報了警。

眼看著天就快亮了,葉盛遠因為車故障而未能將人質藏好,便用裁紙刀將李潤珍一刀割喉,隨即又將坐在後排的5歲孩童割喉致死。他說,當時殺小孩時已經腦袋一片空白。

5日下午,警方在南城步行街的網咖逮捕了葉盛遠。被問到人質的下落,葉盛遠表示,已經撕票。警方趕到環城路查看,車輛停在萬江出口,但一直沒人發現。目前,葉盛遠在看守所非常後悔,還寫下懺悔日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