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威啤酒被控摻水 消費者集體求償台幣1.5億元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知名啤酒釀造商百威英博(Anheuser-Busch InBev),被前員工集體爆料,該公司在生產啤酒時,為了節省成本竟然把水加入酒裡。而且包裝上列出的酒精含量,也與實際不符;現在美國消費者,不但聯合提出控告,同時也求償新台幣近1億5千萬元。

▼百威啤酒被控摻水。(圖/翻攝百威官網)

啤酒冰涼暢快許多人都喜歡來上一口,不過現在啤酒釀造商百威卻傳出,旗下10個啤酒品牌的商品疑似偷斤減兩。據了解這家啤酒釀造商,被前員工集體爆料啤酒裡不但加水,名下啤酒品牌的包裝列出的酒精含量,也與實際不符,實際上的酒精含量根本不到5%,是矇騙消費者的行為。

據傳離職的爆料員工中,還不乏高階主管,美國消費者現在不但聯合提出控訴,還要求償新台幣近1億5千萬元。不過對此指控,這家啤酒商不但強烈否認,更說指控毫無根據。

CNN記者轉述百威說法表示,「指控是完全錯誤的,完全沒有根據,我們旗下的啤酒產品全都符合標籤法的規定。」到底真相如何還有待司法調查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