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00北約兵瞬間席捲「啤酒」 酒吧緊急調貨「對抗」軍演

▲▼北大西洋公約組織(NATO)在挪威舉行冷戰後最大規模軍演「2018三叉戟結合演習」。(圖/路透)

▲北大西洋公約組織(NATO)在挪威舉行冷戰後最大規模軍演「2018三叉戟結合演習」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約(NATO)冷戰後最大規模的軍演「三叉戟結合2018」(Trident Juncture 18)正在挪威一帶如火如荼地進行,共計有31個成員國動員約5萬兵力,在北極圈附近進行演練。不過,眾多人員聚集也帶來地方的「困擾」,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的酒吧瞬間增加了近7000名的口渴的顧客,消耗了幾乎所有的啤酒,一度造成啤酒停售。

根據冰島雜誌(Iceland Magazine)報導,「三叉戟」軍演範圍廣大,幾乎包括整個北歐地區,一直到挪威和俄羅斯相鄰的邊界。疲於操演的士兵在休息時間最愛到附近的酒吧來杯冰涼沁心的啤酒,一邊和同袍、友軍閒聊瑣事,一杯接著一杯。當地酒吧老闆表示,過去從未見過這麼多士兵同事湧入酒吧,原先備貨的啤酒完全供不應求,只能向其他庫存較多的店家緊急調貨。

▲▼啤酒,酒,乾杯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士兵結束疲憊、令人口渴的演練後,來杯冰涼的啤酒放鬆心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雷克雅維克的啤酒通常售價為1000到1500冰島克朗(約250到380台幣),據報導指出,來自各國的士兵們偏好本地而非進口啤酒,而且非常願意品嘗不同國家的精釀啤酒或標準款。

其中一位餐館老闆表示,第一批士兵是在24日進入的,同一天就有第一批船隻來到港口,然後一直待到28日離開,期間也不斷有顧客湧入,店家必須在他們離開市中心後趕緊補貨「備戰」。北約進行冷戰後最大規模軍演,酒吧老闆們也正和壓倒性的力量在對抗,把握難得的好商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