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推出觸控式筆電 Wi-Fi版要價3.8萬元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Google公司21日在舊金山發表首款觸控式螢幕的筆電「Chromebook Pixel」,這也是有史以來價格最高的Chromebook,Wi-Fi版售價為1299美元(約3.8萬元新台幣),LTE版為1449美元(約4.2萬新台幣),即日起於美國及英國銷售。

▲Google推出首款觸控式筆電,Wi-Fi版要價3.8萬元新台幣。(圖/取自Engadget)

這款 Chromebook Pixel 的特色之一是採用 12.85 吋的觸控式螢幕,解析度達 2560 x 1700 高螢幕解像度,約是 239 ppi,比蘋果公司去年發表的 MacBook Pro Retina的 2560 x 1600(227 ppi) 還要高,加上螢幕可觸控,以及比較普及的 windows 作業系統,搶市意味濃厚。

Chromebook Pixel 內建 1.8GHz 英特爾 Core i5 處理器、4GB 記憶體,配備攝影機、USB 連接埠,擁有最多 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;值得一提的是,這款筆電已經開始朝向 4G LTE 的高速網路接收功能邁進,預計開出有 WiFi 跟 4G LTE 兩種規格,純 WiFi 機種搭載的是 32 GB 固態硬碟,而 LTE 機種則是搭載 64 GB 的 固態硬碟。

Google 工程副總裁Linus Upson表示,Chromebook Pixel擁有筆電市場畫素密度最高的螢幕,每吋達239個像素,還有超寬視角,讓螢幕上出現的文字與顏色都栩栩如生。他還強調, Chromebook Pixel是以最高品質的元件所組成,包含鋁合金外殼、隱藏的螺絲及蝕刻玻璃的觸控板等。

Google公司指出,美國及英國的使用者現在可以透過Google Play預購,Wi-Fi版將於下周出貨,LTE版則要到4月才出貨。消費者也可透過美國的Best Buy及英國的Currys PC World等實體門市看到Pixel的實機展示。

另外,Google公司表示,新款的Pixel筆電將由一家台灣製造商生產,但目前尚未透露該公司名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