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可兒驗屍再添謎團 調查員:狀況奇怪、死因還很難說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無論國內外媒體、網友都很關心這起事件,洛杉磯警方才會這麼小心翼翼吧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(Elisa Lam,Lam的粵語譯音可為「林」,中文名也可能為林可兒)陳屍在美國洛杉磯「塞西爾酒店」(Cecil Hotel)水塔,目前警方已完成屍體檢驗。調查人員表示,「死因還很難說,無法確定是謀殺還是奇怪的意外。」

洛杉磯警方在塞西爾酒店水塔發現一具女屍,證實為失蹤20日的藍可兒。(圖/取自網路)▼

洛杉磯助理首席驗屍官溫特(Ed Winter)指出,從身體各項特徵可知,水塔中女屍確實為失蹤20天的藍可兒;不過現階段難以說明死因,已進一步針對血液、尿液進行毒理學測試,可能要6至8周後才能知道結果

當地媒體報導,警方只提供了非常粗略的案件訊息,關於屍體為何出現在水塔底部沒有作出解釋。媒體還說,3周前,在警方得知藍可兒失蹤後,曾派員警、警犬對塞西爾酒店裡裡外外,包括屋頂進行搜查,當時未發現任何線索。3周後,藍可兒的屍體卻「頭下腳上」沉在水塔裡,令案件更加撲朔迷離。

藍可兒1月31日最後一次出現在塞西爾飯店大廳,後來就失去音訊。警方釋出電梯監視器所拍攝到的影像,希望網友協助尋找。然而藍可兒在電梯內的遭遇讓整起事件更顯詭異,諸如電梯門為何遲遲沒有關閉,也有人繪聲繪影地說畫面中出現鬼影

▼藍可兒最後出現在電梯裡時舉止詭異。(圖/取自YouTube)

事實上,藍可兒失蹤的這間酒店過去也曾發生多起命案,最有名的即是「黑色大理花懸案」。1947年一名女演員蕭特(Elizabeth Short)被發現陳屍在路旁,生前遭到凌虐,她最後被人看見的地方就是塞西爾酒店酒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