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火大提分手 北京女罰跪馬路求原諒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北京20日下午5時左右,正值下班尖峰時刻,一名女子突然衝到馬路中央罰跪,導致交通一度癱瘓,根據目擊者表示,女子罰跪的原因是男友提分手,要她罰跪1小時才原諒她;即使路人紛紛勸離,她卻不肯離去,直到警察來,女子才被帶離現場。


▲北京一名女子罰跪馬路求男友原諒。(圖/取自北京晚報)

事發地點位於東四環大郊亭橋下,根據王姓目擊者表示,當時她開車回家,行經橋下時馬路堵塞,定睛一看,才發現路上跪著一名女性,來往的車輛紛紛煞車閃避,「當時我實在看不過了,就過去勸她,但無論怎麼說這名女子都不肯起身。」

經過與女子的短暫交談得知,女子與男朋友吵架,事後男友非但沒道歉,還提分手,要她「你跪在這兒一小時就原諒你」,女子一時想不開,又找不到其他方法求得男友原諒,只好跪在馬路中央。

即使路人不斷勸離,女子仍執意跪在路中,馬路因此堵起長長車龍;最後,交警獲報趕赴現場,將女子帶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