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乳暈要坐6個月牢!美北卡州擬立法禁曝「私密部位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北卡州的男人要哭泣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袒胸露乳有可能構成犯罪?美國北卡羅來納州議員日前推出一項州法的法案,將明文禁止女性過度暴露,光是露乳暈可能就要坐上半年牢,倡議這項法案的議員表示,露出太多「私密部位」的女性應使用胸貼之類的防護措施。

根據外媒報導,「眾議院34號法案」規定,暴露「外部性器官和排泄器官,包括乳頭、乳暈的任何部分或乳房」,就構成H級重罪。依照法案,露乳暈的女性有暴露意圖,最高可能面臨6個月徒刑,目前僅餵奶行為除外。


▲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,露酥胸可能會犯下重罪。(圖/取自網路)

法案發起人之一的共和黨籍議員布朗(Rayne Brown)表示,這看來可能瑣碎或者滑稽,但「對本州各地許多社區、地方政府和地方執法單位來說,這真的不是好笑的事」。

布朗表示,艾西維爾(Asheville)第2屆年度上空抗議和去年8月的女性集會,是促使她制定法案的原因之一;去年的活動吸引約12名女性參加,她們脫掉上衣以「促進兩性平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