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可兒陳屍水塔 網友早用塔羅牌算到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(Elisa Lam),1月31日在美國洛杉磯市區的塞西爾酒店(Cecil Hotel)離奇失蹤20天,台灣時間20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酒店水塔中,儘管警方尚未證實死者確實為藍可兒,但有網友早在17日就用塔羅牌算到她已遭遇不測。

21歲的藍可兒是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市學生,今年1月26日抵達美國洛杉磯,住進洛城市中心的塞西爾酒店(Cecil Hotel), 1月31日她最後影像被酒店電梯的監視器拍下,當時她舉動怪異,讓人毛骨悚然,也引來許多靈異傳聞。

▼藍可兒(Elisa Lam)陳屍在塞西爾酒店頂樓水塔內。(圖/取自YouTube)

20日上午10點左右,酒店客人抱怨水壓低,一名員工上樓查看,在水塔中發現藍可兒的屍體。洛杉磯警方透露,塞西爾酒店一共有4座水塔,都是供應飯店所需,藍可兒就陳屍在其中一座水塔。令人驚悚之處在於,投宿在塞西爾酒店的旅客,可能有部分人喝過、用的屍水了。

其實藍可兒遇害的消息已經被大陸網友用塔羅牌預測到了,17日該網友用22張大塔羅,無牌陣占卜法,問「藍可兒是否已經遇害?」接著抽到惡魔、死神、節制3張牌,說明了她應該已經遇害且死亡了。

▲藍可兒的死訊早就被大陸網友用塔羅牌算到了。(圖/取自網路)

該網友分析,惡魔(15號牌)顯示藍可兒在此事件中有可能是被人下藥,欺騙進而掉入壞人圈套。第二張牌死神(13號牌)是整副牌裡最關鍵的一張,並且非常肯定的確定了藍可兒目前已經死亡。而節制(14號牌) 顯示了她在旅途中遇害的,附近是有水的地方。時間可能是傍晚時分,而且死亡也已有一段時間了。更懸疑的是,這3張牌是連號,說明此事件的發生是有連貫性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