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郭台銘提賭場設淡水 當地店家贊成!有錢潮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拋出博弈特區設在淡水說法引起討論,不過行政院長江宜樺指出,依法博弈特區只能設在離島地區,要施行有困難。實際走訪淡水,發現當地店家其實相當贊同,因為希望帶來人潮和錢潮,不過也有遊客憂心,原本的好環境會因此變調。

淡水美食什麼都有,來這就能吃飽喝足,吃飽了還能到碼頭搭渡輪,不論到對岸的八里左岸,還是漁人碼頭,看來如果博奕特區如果設置在淡水,似乎能提供不少的旅遊景點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8日說,「馬祖的氣候變化很大,如果你要去玩兩天、賭兩天,可能會留你5天,因為沒有飛機回來。」言談中似乎暗喻,馬祖設博弈特區「去了飛不回來」。新任行政院長江宜樺則說,受限於法律,博弈特區只能設在離島,要設在淡水暫時有困難。

談到淡水開設博弈特區,當地店家相當贊同,因為觀光客會更多,帶來人潮和錢潮,但要先做好交通等秩序問題。遊客們的看法就不太一樣了,他們擔心,大家都來淡水逛街,多是全家出遊的親子活動,把賭場設在這邊恐怕不太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