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172人滯日20小時 捷星只賠2400元禮券


▲捷星出包機械故障!旅客火氣大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廉價航空接連出包,捷星航空一架原訂17日晚間7時25分,自日本關西飛台航班,因為機械故障臨時取消,讓172位旅客被迫滯留日本,卻只提供一個麵包、一瓶果汁,及2400元禮券安撫乘客,氣得旅客直罵:「以後不搭了!」

據了解,捷星航空一架原訂17日晚間7時25分,要從日本關西飛往桃園機場的3K722航班,因為機械故障臨時取消,改為18日下午1時30分才能從日本起飛,讓急著返台上班上課的旅客又氣又急。

除了日本飛往台灣的旅客受到影響,原本捷星3K722航班到桃園機場後,有 91名旅客也打算轉搭該航班飛往新加坡,總計269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。

航空公司緊急調派航班載旅客回新加坡,滯日旅客則安排至旅館休息,再搭原機返台,然而旅客抱怨,他們在機場苦苦等候6小時,才被告知要留宿一晚,且期間只提供一個麵包、一瓶果汁果腹,以及2400元禮券賠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日本機場中一對夫妻表示,原想拿出手機蒐證,居然被空服員要求刪除影片,還找來日本警察開單,讓他們感覺很差。事後航空公司解釋一切都是誤會,只是單純因為不希望旅客在飛機上使用電子產品,承諾願意賠償損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