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蘇降雪積20公分 中小學延遲開課

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、鍾武正/綜合報導

受到大陸冷氣團南下的影響,上海和江蘇等地從18日起開始下起大雪,當地氣象局甚至一度發布暴雪預警。不過,新春下的雪,可是將上海披上了一層白色的外衣,看起來非常漂亮。

「我後方本來是綠色的草坪,現在靄靄的白雪覆蓋。」上海18日下午起降雪,由於這是新春的第一場雪,而且下得突然,電視台記者來不及換衣,就穿著短裙到戶外連線。據悉,由於雪量不小,當地氣象局還一度發布暴雪警報。

▲南京18日下午起普降大雪。(圖/東方IC)

不過,同樣一場雪下在南京,可就造成災情了。央視記者指出,「像我身邊…已經在公司門口長了20多年的松樹,都經過昨天夜裡的大雪,而使它們都發生倒伏。」

不只有樹被大雪給壓倒了,市區交通更是亂成一團,因為大雪下了一夜,許多地方的積雪都將近20公分,有中小學還延後了開學的日期。好消息是,這場雪已經開始減緩。

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