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reme進軍上海開7層旗艦店?網友直擊現場傻眼了

編輯/Duke 圖/CFP、IG@gimmybon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

大陸「山寨Supreme」事件頻傳,先是以「Supreme NYC」Logo開店,想要以假亂真的深圳店面,再到手機廠牌Samsung(三星)差點與義大利仿冒商「Supreme Italia」合作的烏龍事件,可見假貨商日益猖獗且難以制裁,近日又出現了Supreme上海店即將開幕的消息,究竟是怎麼回事呢?

▲山寨Supreme。(圖/CFP、IG@gimmybon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近期有網友到上海一遊時,竟發現一間Supreme店面即將開幕,其實在Samsung與Supreme Italia合作破局後,Supreme Italia不甘示弱地表示將在全球拓展70間實體店鋪,且率先在北京及上海開設7層旗艦店,甚至有意進駐天貓等電商平台。

▲山寨Supreme。(圖/CFP、IG@gimmybon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而網友看到的這間Supreme上海店正是Supreme Italia所為,先前的假貨商都是默默的開在路邊,而Supreme Italia卻大張旗鼓的發聲明,挑戰正版Supreme,但喜愛這牌子的潮人都知道,Supreme發跡於美國,且目前只有美國、英國、法國及日本有開設實體店鋪,在此呼籲還是要支持正版,別因為貪小便宜而侵害著作權了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