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7旬翁疑醉過頭 10元大小柳丁果肉噎喉奪老命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一場意外!

▲10元硬幣大小的柳丁果肉,竟然奪人一命。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台東縣關山鎮一名70多歲的李姓男子,18日下午和友人到一間小吃部喝酒,但喝沒多久,男子就趴著休息,直到朋友發現時,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後才發現李男喉嚨裡卡了一塊柳丁果肉,是否因為喝醉了被噎到完全沒感覺,警方還要再調查。

塑膠袋內的柳丁果肉,只有10元硬幣大小,這塊果肉卻害一名73歲的李姓男子喪命。被噎死的李姓男子,18日下午2點多和朋友到台東鹿野鄉瑞源村一間小吃部喝酒,才過半個小時,他被朋友發現趴在一旁,整個人怪怪的,李男好友說,「就是一直流口水」。

友人原本以為李姓男子只是在休息,沒想到過了兩個多小時後,他依舊沒反應,大家才趕緊將他送醫,李男好友表示,「我們根本不知道(喉嚨內)有東西,到醫院一看才知道的。」

就是因為發現時間太晚,柳丁果肉一卡將近兩個小時,送醫時早沒了呼吸心跳,李姓男子友人透露,「他平常都裝假牙」。男子疑似因為直接吞嚥,再加上喝酒沒察覺,好好一個人竟然因為一小塊柳丁喪命,也讓當時在場的好友和小吃部員工都覺得難以置信。

台東縣消防局表示,民眾若被異物卡住喉嚨部位,意識清醒時可採用「哈姆立克法」進行急救;如果已陷昏迷,則採用「異物梗塞排除法」。這起意外因死者喉嚨被柳丁果肉噎住了兩小時才被發現,搶救已來不及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